close

18446569_1838779123038254_4932458762235441733_n

有多久沒有再聆聽到心靈真實的顫動,2017將由ㄧ群充滿熱情歡樂、懷抱著初衷夢想,致力於用音樂傳遞歡樂與愛給世人的八年級管樂家,在仲夏夜的星空下帶給大家ㄧ場零距離的溫情感觸。

自古至今,音樂在東西方的戲劇就扮有非常重要的ㄧ角,少了音樂串場的戲劇就顯得黯然失色,Love Is All We Need若愛零距離將帶給所有愛樂家一種煥然不同的新音樂體驗、是ㄧ場別具匠心的音樂劇。

IMG_5977

南部的觀眾與樂手如欲想參加台北的場次,Mono'tel士林青年旅館將會是您最佳的住宿選擇,緊鄰台北士林夜市、陽明戲院對面,是個充滿文藝氣息的創作空間,距離台北藝術大學不遠,且交通便利,也可以利用閒暇時間參觀知名的士林國際觀光夜市。

如需購票,Mono'tel士林青年旅館也可以代為安排。

回顧他拉喇叭2016的精彩演出片段。

 

如需參觀場地租借、合作等事宜,請聯絡如下。

Mono'tel士林青年旅館

聯絡人:阿尼

電話:02-7722-6622

手機:0937071301

email: monotel.johnny@gmail.com

地址: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2號B1

arrow
arrow

    monox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